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新年

今年回得特別早,
28就回檳城了,
一如往年,還是那樣
不同的是,婆婆不記得我了
而且她只會半夜吵人起來,
我們起來后,她又靜靜了,
家人特地不理她,
但是她又叫倒很淒涼,
有時候還哭了起來,
聼了都淒涼。。。


第二天,也就是29
陪父母去買衣服,
這邊真的在提倡環保意識
買東西都是用環保袋裝的,
其他的都是環保紙帶
如果在KL也是這樣,
不!!!應該是全世界,
那該多好?


這裡還真誇張
購物廣場一直在開= =
但是呢,那個時代廣場
還真的是沒得比
沒有人,也沒有店鋪
婆婆家後面開了一閒1st avenue 
還真不錯逛,雖然還沒開完
開完了應該很多我要的店讓我逛^^
步行去那邊才5分鐘,
還有戲院,
戲院的人也很熱情
會主動在走廊跟你打招呼
然後問你是哪一閒房,
然後指引你去,
服務真周到啊 :)


年30晚,逃不了團圓飯
但是呢,近年來
我們都是在叔叔家吃火鍋,
但是今年例外
因爲婆婆已經不能坐太久
只能躺著
所以呢,就在婆婆家
雖然小,但是呢 
勝在一家人熱熱鬧鬧
還真是兒孫滿堂阿
因爲都不夠位讓我們吃
哈哈!!!


年初一,一樣的去親戚傢拜年
才一兩傢,
然後就回家了,
一回到傢,竟然很多人在家= =
是不懂哪一個遠房親戚Zzzz
還真是整閒家都站滿人了
除了廚房,呵呵


年初二,下午就回來了
時間還真是過得真快啊~~~
在檳城,都是在一直吃吃吃 
哈哈,肚子越來越大= =


回到來,就接到電話
說去吃韓國餐
對那邊的一個員工覺得面善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是在Kepong那邊調過去的
哈哈,結果他還真友善啊
還主動幫我們加菜^^
我一直覺得他不是外勞
因爲他英文很好
過後才知道他是蒙古人
真酷!!!


過後就去library喝酒= =
難得Joanne今天可以遲回= =
結果我還真誇張= =
兩個pint 一瓶budweiser 一瓶黑狗 再跟Neal兩個人喝一個tower Zzzz
還好啦,哈哈
感覺還好,還沒進入狀況
呵呵^^


初三,去外婆家拜年
外婆可以走動了
但不像以前那樣方便了
希望她快點好起來^^
過後就去Joanne家賭錢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賭那麽久= =
而且還贏錢^^
真的是要什麽牌有什麽牌
他們都傻眼了
我自己都不相信= =
就這樣給我贏了大錢^^


初四,一樣在賭錢
但是晚上才賭
早上,去Carlos那邊吃點心
還不錯吃^^
過後就一家一家去拜年
晚上一起撈生
此景很久沒有看見了
呵呵
晚上依然贏錢
見好就收,哈哈:)


初五,我的華人生日
但是。。。
還真不愉快
因爲整晚沒有睡覺
早上很早就準備好
啓程去了
爸爸還給了我一封紅包^^


結果,巴士票賣不到
可能因爲初五
大家都要回家了,
所以特別多人
而且那些奸商也坐地起價,
氣死人!!!


結果只好回家
一整天都在睡Zzzz
結果我脫鞋忘了拿出來
媽媽以爲我出去了,
原本要帶我去吃好東西的
結果.......
他以爲我不在,而我在睡覺
過後才發現我在家,
只好在生日的時候挨餓T.T
原本以爲今天可以很開心
事實證明,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縂的來講,新年,生日都沒有很開心。。。
希望洋人生日會很好過,哈哈
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