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對不起

對不起,我真的不想~~~
對不起,我今天終于發脾氣了
我都不懂幾年沒有這樣了

我從來就不會讓自己的東西坏掉
但是我竟然在一個星期裏面跌了兩次
終于在今天給我弄壞了
都怪我不小心
沒有注意到自己的書包
這個水壺用了兩年多
是我跟一個好朋友在逛街的時候
他忽然想買,結果我就心血來潮說我送他
一人一個
我很少送人東西 但是我會主動說送他
所以我覺得這個水壺的意義比較特別

不是說坏了,就能用你們送我的薪水壺
只是我覺得不是一定要它懷了 我才能用新的
我覺得沒一樣對我來説都很重要
雖然我平時都表現得我莫不在乎
不要怪他 不是他弄壞的
是我不小心

對於你,對不起
可能你覺得我不開心
你想我不開心 你是想在緩和氣氛
可能你對你的朋友都是一樣這樣
但是我不開心 
其實需要的只是朋友的輕輕的安慰
或者給我在一邊靜靜就好
又或許你根本就沒有想要緩和氣氛吧?
因爲你總是說我自己想太多,以爲
不理原始的用意何在
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 你知道我不開心的時候
我想怎樣就可以了
還有我欠你一句對不起
還有,我不想你再説下去
是因爲我覺得再聼下去我會更加不開心

對不起我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