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發脾氣

我不計較我做多還是做少
因爲我把你當朋友
你們不趕快交給我
我怎樣去趕最後的東西?
難道真的等要交的前一天才給老師修改嗎?
抱歉,我真的沒有那份信心確保
我的報告會很少錯誤

你說之前有別的要趕
沒關係
你說星期四給我
但已經星期五了
我好心幫你做了
還要叫我下次不要動你做的那一部分
難道要我等你等到交的前一兩天啊?

你說幫我做另一份
那就去問還有什麽還沒做啊
還要我親自去問
做麽你每次要做的東西都要我去問?
你自己沒有責任的嗎?

我不是想發脾氣
可能是我太累了~~~

1 comment:

  1. at least u will angry~~~~
    de koay~~~i so worry about her l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