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工作

Jac忽然問起 要不要做工
反正沒事做 就一起做
說真的 雖然很累 但我很開心
或許我就是天生一副犯賤的命
喜歡搞到自己體無完膚才甘願~

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也知道了一些少爲人知的一些秘密
哈哈 別想巴結我討秘密
打死我也不講^^

恩 被大家說成我是Top sales
其實不是 時剛好幸運多人買罷了
大家都是平等的
但其實是有壓力的
平平凡凡就好

新朋友都很好玩 正好是我喜歡的那種類型朋友
就是瘋~~~
期間的夜生活
哈哈 相信大家都懂了吧
哈哈哈XD

還教坏了身邊很多朋友
罪惡感重T.T
請你們寬恕我 :)
結論是 這次的工作 我很開心:)
也多了一群Kaki ^^
希望還能出來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