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一直以來的心病

一直以來 我的好朋友們都圍繞在女生旁邊
很難會有很好的男生朋友
初一 大家都彼此很要好 
但只是爲了自己一個要每天陪女朋友 
很寂寞 所以就叫我陪他 初一生涯就是整天陪他們閒逛在購物廣場
頽廢~~~ 
但現在還好還是不見面的好朋友~

初三,一群明明就很討厭我的男生們
得空沒事做就喜歡來惹我的人
無端端主動跟我做好朋友 還有求必應
還以爲自己很幸運 終于有一些談得來的男生朋友
結果 他們還是爲了追我身邊的一個好朋友
我們好到考試去他傢一起k書 什麽一起挨過艱辛的日子
到最後 其中一個追到了 
另外一個當然吃白果 事後就沒什麽交際了
現實到不行 
而且還說什麽 朋友嘛 本來就是互相利用的!

然後,另外一個沒什麽交際的 
也是爲了追我的好朋友
忽然變得很好起來 
好到他可以常常半夜打電話來聊那個女生
聊心事 甚至電話費超額 他媽媽打電話來問我是不是他的朋友~~~
雖然我們現在好到不得了
如果沒有了這位女生朋友 我想他到現在都不會跟我有那麽多交際

當然 同一年裏 同樣的事情不只一兩件 還有3-4件一樣的事情 

高一 已經沒有什麽交際了的朋友
忽然找上門 開門見山就是要認識身邊的朋友
當然最後他們在一起了 我們也順理成章變得很好
4個人 每天放學一起 還以爲我們的友誼會永遠 
兩年持續開心的日子
但分手后 男生影子都不見

一直到現在 ,依然不變~~~
我不是介意朋友重色輕友 因爲那是一定有的
不可能兼顧到 但至少不要那麽嚴重重色好不好

我必須強調 我承認 我是小氣
我很女人心 我很小心眼 
同樣的事情發生的太多了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的人
有她在的時候 我變得透明
他不在的時候 忽然我們很要好
我覺得這樣很虛假~~~
我真的沒有生氣了 我當時真的不在
你要怎樣想 你自己喜歡~
我只是如你所願 我不是她 我根本沒有資格去生氣你
也沒有資格要求你做任何事情
可能我慣了用我跟我那群最要好的朋友的相處方式來跟你相處~
但是,抱歉
我真的看開了
我不知道你是在開玩笑還是在當真 
我只是在自我保護 不想自己再受傷害罷了
當然 我們還是好朋友 
只是換了另外一個角度 
我不會再那麽去在呼罷了

DAC 25的女生們 
在檳城我答應要寫的東西 我做到了 
別説我不守承諾 = =

3 comments:

  1. 你这个白痴,是谁自己找上门来。。
    我的生活一向来孤僻。。
    又不知是谁来干涉..
    现在又怎样不理?
    不会自己想下,
    为什么这么每次发生到你身上来?
    说我自我,你也是小气..
    别说自己承认自己小气就可以了当..
    我够可以说我自我。。然后拍一拍屁股就闪人。。
    你想就此了事得问过我。。
    什么有她在你就变得透明?
    我有几次去找过你?你却给我什么反应,,
    我没有说我难过..因为我已经和你说过了..
    “我的部落已经不会再让你们看到我的软弱.."
    我必须独立,并不是你想象的利用完就走..
    我还以为友情是让我最放心的一个。。
    原来只是一场空..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朋友之间互相坦诚,是件好事,只要心胸能够放宽,体谅对方,包容对方。。。随着身心的增长,思想也会慢慢成熟,因此慢慢变得不再那么在乎。最重要是沟通,不过有时候这种情况也避免不了,毕竟这个另一半很可能是和你朋友厮守到老的伴侣。

    ReplyDelete